随弋:ra炒饭d100=100

我是随弋(yi),大三在读,一般路过绝望的画画人desu
接稿在b站工房随弋弋弋弋弋
米画师id:随弋111111

 

对的,非常对了

默河风雨岸:

很少当二次元厨子了,但这样的小哥哥给我不舔,是本迷妹的失格!!!!
我不管粉头发的面瘫哥门对我来说可能有致命得吸引力!!!
奔三又怎么了!尔朗前辈我也二十(二)了请和我结婚吧!!
一般来说我是不喜欢男主后宫太多的,但这你给人来,要我我也迷醉,尔朗前辈指哪打哪忠心耿耿绝无二心半句废话都没有。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可爱的核弹精。
最后就是告诉大家千!!万!!不要和理想主义至上的男孩子谈恋爱!!!不要!!!爱他就静静看他作死然后舔舔舔就好了!!这种人一般谁都拦不住!!!!

变态发言完毕。(喂)
附带一句,看第二季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尔朗裸露的脚踝,怕不是真的有毒哦(揍)

  22 4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随弋:ra炒饭d100=100 | Powered by LOFTER